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08:15

iPhone 14Pro可能配备8GB运存 将是iPhone历史内存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根据来自亚洲的一份未经证实但十分有可能性的报告,iPhone 14 Pro将配备 8GB 内存,这是 iPhone 有史以来提供的最大内存。

苹果,iPhone13/Pro

根据韩国博客 Naver帐户yeux1122的帖子,‌iPhone 14 Pro‌将提供8GB内存。该帖子援引供应链消息称,“iPhone 14 Pro”的内存组件现已得到确认,并补充说量产计划似乎正在加速。

该账号此前曾表示,苹果计划在 2021 年下半年推出一款配备 8.7 英寸显示屏的新款 iPad mini,其尺寸与第五代iPad mini相比增加了宽度和高度。尺寸声明不准确,第六代 iPad mini 实际配备 8.3 英寸显示屏,传闻和发布时间被证明是正确的。

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 Jeff Pu 去年年底的一份报告同样声称,6.1 英寸 ‌iPhone 14 Pro‌ 和 6.7 英寸 ‌iPhone 14 Pro‌ Max 型号将配备 8GB 内存。这将比iPhone 12 Pro 和iPhone 13 Pro 的 6GB 内存显着增加,后者目前是iPhone中提供的最大内存。

标准版本的‌iPhone‌机型的内存往往较少,因此6.1英寸iPhone14和6.7英寸iPhone 14‌ Max的内存似乎可能低于 8GB。即使 ‌iPhone 14 Pro‌ 将 ‌iPhone‌ 内存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该设备距离iPad Pro 提供的内存还有一定的差距,iPad Pro在2021年初推出了16GB内存选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