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7 11:15

贾跃亭“梦想成真” 法拉第未来:FF 91量产版本月23日正式发布

近日,Faraday Future(FF)官网宣布FF 91的量产版车型将会在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4点(PST)正式发布

作为法拉第未来旗下首款车型,FF 91的命运跟贾跃亭相似,也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

该车最早于2017年CES展会上首次亮相,期间也不断曝出其停产、发布的各种消息,其中2021年正式发布的呼声最高,但没想到依旧是跳票的一整年。

时隔五年之后,FF终于确定了其正式发布的日期,算算时间,已经还剩下一周,这次总不会再出什么意外吧。

不论贾跃亭本人和法拉第未来,单看FF 91自身,这款车型的设计还是可圈可点的,即便放到今天,也依旧较为前卫。

FF 91不同于轿车,也不像是SUV,从造型上来讲,倒是跟贾跃亭提到的新物种”概念相匹配。

值得一提的是,FF 91的样子跟国内已经上市了的高合HiPHi X有较高的相似度

FF 91的内部布满了各种屏幕,全液晶仪表盘、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副驾驶液晶屏,车门上也有屏幕,在科技感营造上倒是十分到位。

该车基于FF自研发的可变电驱动底盘架构(VPA)打造,此前的消息称该车搭载1050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达到1800牛米,配用130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00公里。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说不定在全新技术的加持下,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也有了更新,所有这些只能等到正式发布当天揭秘了。

FF 91于去年7月份开启预订,预订金额为5万元,但同时也接受不付费预订,官方表示目前已接到1.4万份订单,但其中付费了的不过300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