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22:45

Waymo Via建立合作关系 使其能够接触到20万个托运人和承运人

Waymo Via是Waymo的自动驾驶卡车运输和货运部门,已经找到了另一个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以确保其实现商业化。该公司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与C.H. Robinson(一家连接托运人和承运人的货运物流技术供应商)开展试点,Waymo的测试车队将在德克萨斯州为C.H. Robinson的一个客户运送货物。

该试点是两家公司之间更大合作的一部分,旨在将Waymo的自动驾驶技术与C.H.Robinson关于300多万条卡车运输线的物流数据以及对近20万个托运人和承运人网络的访问相结合,其中许多是Waymo有兴趣接触的中小型承运人。这种合作关系有可能影响整个北美地区自动驾驶发展方式和地点。

周三宣布的这一最新合作关系,将在未来几年内与C.H. Robinson的客户进行多次试点。Waymo和C.H.Robinson都不会分享最初试点的具体细节,比如有多少车辆会参与,试点何时开始,或者会持续多久。然而,它们表示,试点将在达拉斯至休斯顿的交通线上进行。

与C.H. Robinson的合作使Waymo有机会展示其新的"司机即服务"商业模式,即与戴姆勒卡车等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建造为Waymo Driver设计并配备该公司自动驾驶系统的卡车。

目标是让运营商和车队购买这些卡车,这些卡车将配备使自动驾驶卡车发挥作用所需的所有硬件,而Waymo Via将提供持续的硬件和软件支持和服务。

简而言之,Waymo并不是要建立、拥有和运营车队。它想提供一辆带有Waymo Driver的卡车,作为行业的一种选择,然后真正提供给承运人和像C.H. Robinson这样的物流专家,让他们利用这项技术,改善他们的业务,运营这些资产,以服务航运客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