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7:55

罗永浩将直播分享“当电商主播有多赚钱” 深聊直播带货红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今日,罗永浩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将于 2 月 19 日在抖音号“交个朋友之电商学苑”开播,主题为《让更多人抓住直播带货的风口与红利》,该直播面向对“网络售货员”有意向的用户。

image.png

根据官方海报,罗永浩聊的内容将包括三点:1.当电商主播有多赚钱?2.现在入行晚不晚?3.新人如何快速变现?

据悉,“交个朋友之电商学苑”为交个朋友的官方账号,以推广交个朋友的直播培训业务为主。目前,该账号已直播多场交个朋友的线下培训活动,粉丝数2.6w。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1 月 20 日凌晨,罗永浩在微博上透露称,自己年后就回归科技界,只是手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下一代平台见,并特别表示下一代平台不是扎克伯格所说的元宇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