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7:11

小鹏汽车回应高管总年薪4.4亿:错误解读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今日,针对“小鹏汽车总裁个人年薪超 4 亿”的传闻,小鹏汽车官方回应称,该高管所持股份的价值被错误解读为年薪。对外公开的薪资里,99.5%以上为多年累积的股权激励,并非一年中的收入,而是几年累计的股权激励总和。

小鹏P7,小鹏汽车

资料显示,小鹏汽车成立于 2014 年,总部位于广州,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由何小鹏、夏珩、何涛等人发起,团队主要成员来自广汽、福特、宝马、特斯拉、德尔福、法雷奥等知名整车与大型零部件公司,以及阿里巴巴、腾讯、小米、三星、华为等知名互联网科技企业。

2020 年 8 月 27 日晚间,小鹏汽车正式登陆纽交所,2021年 7 月 7 日,小鹏汽车正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986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