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1:10

1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TOP10榜单出炉:抖音及海外版TikTok位居榜首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今日,Sensor Tower公布了 2022 年 1 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TOP10 榜单,其中抖音及海外版TikTok蝉联收入榜冠军。

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 2022 年 1 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内购收入达到2. 66 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2. 1 倍,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

图片

其中,大约36.5%的收入来自中国iOS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21.4%的收入;德国市场排名第三,占3.6%。

Google One以将近1. 2 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39%。其中,68%的收入来自美国市场,日本市场排名第二,占2.6%。榜单前五名另外三款应用为YouTube、Disney+和Tinder。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