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08:23

乔布斯签名支票有望在拍卖会上拍出2.5万美元以上价格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作为“史蒂夫·乔布斯革命”系列的一部分,RR Auction本周将拍卖多件与乔布斯有关的稀有纪念品,其中包括一张由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共同签署的支票。

1.jpg

(图源:rrauction

这张支票的日期为 1976 年 7 月 15 日,“Apple Computer Company”以3430美元的价格支付给Kierulff Electronics。这张支票是在沃兹尼亚克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Homebrew Computer Company 展示第一台Apple-1原型机的同一个月写的。

拍卖网站称,根据日期,这张支票很可能用于支付组装第二批Apple-1电脑所使用的零件。到目前为止,支票的出价超过23000 美元,下一个出价设定为25000 美元。拍卖定于 3 月 17 日结束,因此它可能会继续涨价。

该支票是主题销售的一部分,希望通过文件和物品追溯个人电脑的历史。除了这张支票,RR Auction还出售乔布斯签名的年鉴、乔布斯大学新生的照片、史蒂夫乔布斯签名的 Atari 工作申请,预计售价超过 30 万美元,所有拍卖将于 3 月 17 日结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