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08:15

马斯克捐赠57亿美元股票 但联合国粮食署啥也没收到

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监管文件显示,就在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呼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捐赠60亿美元协助缓解全球饥荒问题几天后,马斯克真的捐赠了逾500万股股票。然而,WFP执行干事戴维比斯利(David Beasley)表示,他们没收到任何捐赠。

去年万圣节当天,马斯克在Twitter上承诺,如果WFP“能在Twitter上准确描述60亿美元将如何解决世界饥荒问题”,他将出售特斯拉股票,向WFP捐赠60亿美元。11月15日(周一),比斯利拿出了一份提案回应马斯克。接着在周五,马斯克开始将股份转让给一家慈善机构。根据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Form 5文件,马斯克在去年11月19日至11月29日向一家未具名慈善机构捐赠了约504万股股票,价值大约57亿美元。

比斯利呼吁马斯克捐款的推文

比斯利呼吁马斯克捐款的推文

WFP发言人史蒂夫塔拉维拉(Steve Taravella)拒绝透露任何信息,他表示:“WFP的做法一直是让捐助者自己披露任何可能的捐款。”

然而,比斯利在周二自己发表声明称,称该组织尚未收到任何资金。“WFP是否收到这笔钱还有待观察,但我很高兴听到埃隆参与进来。这是了不起的、伟大的第一步。”比斯利表示。(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