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07:15

股讯|美联储官员讲话打压美股 腾讯系迎来普跌

纳指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报收13790.92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投资者密切关注俄乌紧张局势,圣路易斯联储主席詹姆士布拉德(James Bullard)星期一表示,央行需要更快地上调利息以对抗通胀,美股下跌,纳指基本持平。截至收盘,道指跌171.89点,跌幅为0.49%,报收34566.17点;标普500指数跌16.97点,跌幅为0.38%,报收4401.67点;纳指跌0.24点,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报收13790.92点。

教育、抗疫、能源板块中概股大多数下跌,斗鱼、蔚来、拼多多等腾讯概念板块迎来普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投资带来回报 京东股价有潜力上涨数倍

资本收益率在数值上等于1年利润除以占用的资本,即息税前利润(总资产-当前债务),具体到京东就是33亿元(4830亿元-2040亿元)= 1.2%,这一数字相当低,低于在线零售业12%的平均水平。

京东的投资正在获得回报,税前利润转为正数。京东5年前还在亏损,但目前资本收益率达到1.2%。与大多数其他期望扭亏为盈的公司相似,京东当前所使用的资本是5年前的402%。如果这一趋势持续,京东股价可能上涨数倍。这期间京东还把债务率降低到42%。

CEO李华是富途控股第一大股东 持股比例达34%

富途控股市值约为67亿美元,它没有获得对冲基金青睐。CEO李华持股比例为34%,是最大股东;第二、三大股东持股比例分别约为21%和4.3%。前两大股东持股比例超过半数,这意味着他们有能力影响公司决策。

内部人员持有相当大比例的富途控股股票。在富途控股的67亿美元市值中,内部人员持有的股票价值23亿美元。大多数业内人士认为,这表明他们在相当大程度上与股东“同心同德”,尤其是对于像富途控股这种规模的公司。

包括散户在内的公众投资者持有21%的富途控股股票,虽然他们的影响不容忽视,但不足以改变公司的决策。上市公司持有21%的富途控股股票。它们可能是战略持股,或在业务方面存在关联。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未来1年特斯拉大涨还是大跌?两家投行意见相左

投资公司Piper Sandler今天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买进”评级,并将目标股价上调至1350美元,这意味着刚买进特斯拉股票的投资者今年可以获得约55%收益。Piper Sandler称,它上调特斯拉目标股价的原因是新的“预期……交付量、资本支出和利润率”,预计特斯拉未来将产生更多现金流,根据现金流贴现法模型,特斯拉股票价值要高于当前水平。

有关特斯拉的消息并非都是利好。StreetInsider.com刊文称,特斯拉中国市场份额似乎在“失血”,1月份销量由去年12月份的70847辆减少到59845辆。

投资银行Bernstein今天发布投资报告称,特斯拉今年不会推出Model 2车型,意味着它越来越依赖其他车型的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特斯拉推出真正的“5级”全自动驾驶软件尚需数年时间,可能不会是首家推出商业化全自动驾驶打车网络的公司。Bernstein给出的目标股价仅为300美元,意味着未来1年特斯拉股价可能下跌约66%。

完成收购Xilinx交易 AMD获穆迪点赞

在收购Xilinx的交易获得监管机构放行后,穆迪投资者服务将AMD高级无担保债务评级由Baa1上调为A3,并给予“稳定”的展望评级。2021年8月,穆迪投资者服务将AMD高级无担保债务评级上调至Baa1。

上调信用评级表明,穆迪预计AMD营收和盈利能力将继续强劲增长,收购Xilinx将使AMD营收和利润进一步多元化,在核心的PC、服务器和游戏终端市场之外开拓新市场。Xilinx的核心市场——汽车、工业、航空航天、国防,已经恢复并超过新冠肺炎疫情前水平,过去4个季度均呈加速增长态势。

这一交易还为AMD在日趋重要的数据中心市场销售加速计算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大机遇。在规模为60亿美元的可编程逻辑设备市场上,Xilinx是领头羊。穆迪预计Xilinx未来业绩将继续强劲,截至2022年1月1日前的12个月,营收达到约37亿美元,EBITDA为13亿美元。(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