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16:30

吉利沃尔沃搞事情!极星4千万元广告无情讽刺特斯拉!马斯克笑哭

2月14日,极星汽车的超级碗广告发布,剧情简单直接粗暴,直接讽刺特斯拉和大众,对这两个电动车和燃油车的巨头,发起挑衅。

有意思的是,特斯拉股东和粉丝索耶梅里特(Sawyer Merritt)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转发了这则广告。

并配文称,沃尔沃支付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51万元)在超级碗播放他们的电动汽车广告。对马斯克、大众汽车和其他传统汽车公司进行讽刺真是大胆策略。”

对此,马斯克在评论区则用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符号作为回应。

吉利沃尔沃搞事情!极星4千万元广告无情讽刺特斯拉!马斯克笑哭

据了解,在极星汽车这段30秒,命名为《不妥协》的广告中,片中出现了极星2的照片,上面写着不”(No)。

后面则跟着柴油门”(dieselgate)和征服火星”(conquering Mars)分别指大众的排放丑闻和埃隆马斯克对SpaceX的痴迷;以及空洞的承诺”(empty promises)和绿色清洗”(greenwashing)。

这段广告以No.2”结束,然后切换成Polestar 2”,也就是该公司的极星2纯电动性能汽车

对于极星汽车的做法,不少网友调侃道,这钱花得值,之前不知道还有极星汽车,现在知道了。

据悉,极星汽车作为吉利和沃尔沃的合资品牌,定位高端新能源品牌,目前旗下有Polestar 1和Polestar 2两款车型在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