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14:45

《捉鬼敢死队》导演Ivan Reitman去世,享年75岁

原版《捉鬼敢死队》电影导演及制片人Ivan Reitman去世,享年75岁。Reitman的家人向美联社证实,其于周六在加州蒙特西托的家中睡梦中去世。死因没有公布。他的子女--导演Jason Reitman、Catherine Reitman及Caroline Reitman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

声明说道:“我们全家对意外失去一位丈夫、父亲和祖父感到悲痛,他教导我们要永远寻找生活中的魔法。我们感到安慰的是,他作为电影制片人的工作给全世界无数人带来了欢笑和幸福。在我们私下哀悼的同时,我们希望那些通过他的电影认识他的人能够永远记住他。”

Reitman因执导1984年的《捉鬼敢死队》及1989年的续集而闻名。原版电影影响了未来几十年的流行文化,它的服装出现在《怪奇物语》中,它的主题曲也是无可置疑的。它非常成功并由此催生了一个系列,其中包括2016年的同名重启版及2021年的《捉鬼敢死队:来世》,由Reitman的儿子Jason执导。

Reitman还因执导《杂牌军东征》(1981年)、《龙兄鼠弟》(1988年)和《幼儿园特警》(1990年)而闻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