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11:57

叮咚买菜情人节鲜花销售预计同比超10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每到情人节,鲜花的销量都要增长一波。叮咚买菜发布的数据显示,情人节和元宵节“双节”之际,汤圆与鲜花的销售额逐日上升。根据目前的预订情况,今年叮咚买菜情人节的鲜花销售预计将达去年的 10 倍以上。

鲜花

值得注意的是,年轻群体外,老年群体也是今年情人节期间,线上订花的又一“主力”。饿了么的数据显示,今年情人节,不仅其鲜花订单量是去年同期的 6 倍之多,而且碎冰蓝玫瑰等新颖花材、国风混搭等年轻人青睐的鲜花款式也一样受到老年用户的欢迎。

除了鲜花,最近几天,汤圆的销量也在不断增长。叮咚数据显示, 2 月 10 日以来,各类汤圆日环比增长超过15%,预计将于 2 月14- 2 月 15 日达到高峰。有趣的是,今年元宵节前,南方用户买走了九成以上的咸口汤圆,而巧克力馅、榴莲馅、五仁馅等小众口味受北方用户追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