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10:37

速卖通新增盲盒福袋禁售规则 盲盒类商品标题必须明确备注这个字样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近日,速卖通新增盲盒/福袋禁售规则和《全球速卖通盲盒/福袋商品管理规范》。规范明确了不允许发布的盲盒/福袋类型,以及可发布的盲盒/福袋商品需要遵循相应的商品发布要求。

根据规定,速卖通禁售的盲盒福袋商品包括:快递包裹盲盒/福袋;以盲盒/福袋形式售卖活体宠物、动物商品,如宠物盲盒;以盲盒/福袋形式提供脱单服务的商品,如脱单盲盒;其他可能损害消费者权益,不适合以盲盒/福袋形式发布的商品,如容易引发消费者大量投诉或纠纷的可获得手机、平板电脑等高价商品的低价盲盒。

4187_1644804754.jpg

4187_1644804695.jpg

而可发布的盲盒/福袋商品需遵循以下要求:

一、不得发布《全球速卖通禁限售违禁信息列表》中不允许发布的盲盒/福袋商品。

二、须在盲盒/福袋内商品对应类目下发布,即需要发布在:Toys&Hobbies>>Action&Toy Figures>>Blind Box下

三、盲盒类商品标题必须明确备注“mystery box”字样

四、须如实描述盲盒/福袋内的商品信息:主图须包含商品范围(玩具盲盒)、类型款式(以图片展示),首张图必须为盲盒对应所有款式图片集合;商品详情须包括商品范围、类型款式(以图片展示)、数量、品牌、价格、材质/成份等

五、不得通过虚构、夸大或其他引人误解的方式宣传盲盒/福袋内商品的价值、出现概率、分布方式等关键信息,如必中xx款、百分百中xx款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