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3 08:00

比亚迪豪华MPV再爆料:离地高度15cm 比SUV更舒适

此前,比亚迪官方表示,高端豪华品牌将于今年推出,首款车型将会是一款硬派越野车(定价在50万元至100万元左右)。

与此同时,比亚迪还将于今年推出一款高端豪华MPV,之前有消息显示,高端MPV将会命名为夏”,但随后官方出面否认。

今日,比亚迪高端品牌筹备办公室主任赵长江”发文表示:一台高端豪华mpv其实很大程度上是比SUV乘坐空间更加舒适,上下车也更加方便,15cm离地间隙应该是最佳高度。

疑似透露比亚迪豪华MPV的离地高度为15cm,兼顾上下车方便乘坐舒适需求,以及通过性。

整合此前的透露的信息可知,比亚迪高端MPV将采用7座、223座椅的布局,定位高端、宜家宜商政,提供混动以及纯电动,综合续航超800公里,支持快充。

此外,去年有网友曝光了比亚迪中大型MPV的路试谍照,前脸搭载比亚迪标志性的龙颜”造型,预计新车长度将超过5000mm,轴距超过3000mm,疑似命名为夏”。

不过曝光的比亚迪车型规划图显示,所谓的夏”并不存在,高端品牌里倒是出现了明”的车型规划,定位于C级MPV,该车大概率为频频曝光的比亚迪高端豪华MPV。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