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2 01:15

人工智能为餐厅提供计算机视觉 查看食品订单出错的地方

人工智能已经渗透到许多行业,而餐饮业是最新接受这项技术的行业之一,主要是由全球新冠疫情和转向在线订单的需求所驱动。这种需求继续增长。2021年,约60%的美国人每周至少订购一次外卖或送餐,31%的人使用第三方配送服务。

市场研究报告预测,全球餐厅管理软件市场将每年增长近15%,到2025年达到69.5亿美元。然而,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你收到送餐服务时,却发现订单有误。Agot AI正在利用机器学习开发计算机视觉技术避免这些类型的错误。

该公司由埃文-德桑托拉和亚历克斯-利岑伯格在三年前成立,旨在解决餐厅技术中的这一运营角度,奖励员工的成功,提高餐厅的客户满意度。其产品实时确认网上订餐的准确性,并在订单需要更正时通知员工。例如,他们忘记添加奶酪或番茄酱。自公布其技术以来,该公司已与一批大型餐饮品牌合作部署该技术,包括百胜餐饮集团。Agot AI正与之合作,在大约20家餐厅试行该技术,而试点项目的早期结果表明有可能为所有服务渠道的客户提供更准确的订单。

百胜餐饮集团不仅是一个客户,而且是Agot AI的投资者之一,它参与了Agot AI的1200万美元融资回合,其中包括战略投资者Continental Grain Co.的风险部门Conti Ventures、Kitchen Fund和Grit Ventures。这使得该公司迄今为止的总筹资额达到1600万美元。Agot公司将把新的资金用于发展其工程团队,确保与QSR品牌开展更多的试点项目,并增加更多的功能,以便餐厅能够在驾车通道和柜台后面提供更好的整体体验。

该公司已经在中小型概念验证部署中展示了运营能力,并准备将其技术扩展到更大的市场和受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