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21:30

《绝地求生》游戏创作者宣布NFT元数据项目

流行的《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PUBG)网络游戏的创作者Krafton Inc本周宣布与Naver Z合作,旨在开发一个新的NFT项目,该项目对Web 3.0和元宇宙的关注无疑是模糊的。

Naver Z是一家韩国公司,一些人可能会认识他们的母公司Naver参与了Line消息应用程序和WebToons在线漫画出版平台的开发,同时Naver是虚拟空间平台Zepeto的幕后推手,而Line几年来一直在尝试区块链和加密货币。

"在创建这个NFT元空间平台的过程中,Krafton将利用其创建《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等网络游戏的经验和相关技术,开发一个用户生成内容(UGC)的创建工具,同时利用虚幻引擎构建一个高质量的虚拟世界,"官方公告解释道。"Naver Z将利用其设计和运行Zepeto的经验来管理元数据服务及其周围的社区和社会服务。"

NFT是一种相对较新的技术,它使用区块链技术来保证数字资产的所有权。例如,如果一个游戏使用NFT来确保100个游戏中的物品,那么从技术上讲,不可能有人通过入侵游戏来获得这样的物品,因为物品的创建和它们的所有权在区块链数据库中是经过验证的。

这种额外的安全性是这么多公司正在向区块链技术过渡的主要原因之一。微软几年来一直在探索区块链,开展了许多项目和合作,而就在上个月,Opera宣布了一个新的网络浏览器,重点是Web 3.0和加密货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