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21:30

AMD预计将在下周完成对赛灵思的收购

AMD刚刚宣布可以继续收购赛灵思。早在将近两年前,AMD就宣布了对赛灵思的收购。虽然他们希望整个并购工作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但这一计划因为种种原因被推迟到了本季度,但现在一切都很顺利,他们应该在下周完成这一交易。

AMD刚刚发布了一份新闻稿,说公司已经收到了收购赛灵思公司的所有必要批准,包括所有必要的政府许可,AMD预计交易将在2月14日左右完成--对AMD来说是一份相当不错的情人节礼物。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市场监管总局于1月27日再次审批并批准了AMD收购赛灵思一案,不过附加了限制性条件,这应该是整个并购工作的最后一关。

AMD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打算以全股票交易的方式收购赛灵思。这项交易被描述为将两个拥有互补的产品组合和客户的行业领军者结合起来,同时也将CPU、GPU、FPGA、自适应SoC和软件专业知识结合起来,为云、边缘和智能终端设备提供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