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11:00

Reddit Talk音频聊天室功能更新 Web体验正在路上

自去年 4 月推出了效仿 Clubhouse 的 Reddit Talk 音频聊天室之后,该社交平台又于近日迎来了一些新功能。涵盖了网络兼容性、历史会议录音、支持在谈话期间发表实时评论,以及在主页顶部状态栏(类似 Twitter)提示正在进行中的实时聊天。

0.png

Reddit Talk 产品设计团队成员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过去三个月时间里,我已看到日活用户数增长 250% 以上”。

在社区内 1000 多个开展过实时音频聊天的 subreddit 中,包括了投资者 Kevin O'Leary 的 r/cryptocurrency、以及“Jackass”特技演员的 r/movies 等子版块。

1.png

起初,Reddit Talk 的语音聊天室构想似乎有点反直觉,因为许多涌向该平台的 Reddit 网友,都是奔着匿名情况下的畅所欲言而来的。

早期版本的 Reddit Talk 聊天室功能相对有限(听众只能举手发言),但近日的功能更新(允许发表评论 / 表情符号),又将互动体验搬上了新的台阶。

2.png

虽然当前 Reddit Talk 仅提供了 Android / iOS 移动 App,但本月晚些时候,该公司还将开放桌面 / Web 端的使用体验。

此外 Reddit Talk 改进了网络兼容性、更新了实时状态栏、并且加入了异步收听功能,以便用户能够更轻松地参与其中。

3.png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 Reddit 版主可发起实时语音聊天,感兴趣的网友可通过 Google 表单来提交主持申请。

4.png

至于何时将 Live Audio 功能扩展到版主之外的 Reddit 用户,该公司发言人表示暂无这方面的任何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