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2-08 16:47

跑男fake run是什么梗 跑男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最近在各大短视频网站上火起来很多假跑的视频,不少的朋友也有看到跑男fake run等梗,一些还不了解的人估计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跑男fake run是什么梗。

image.png

跑男fake run其实就是指假跑,在原地假装奔跑,这个其实也是需要一点技术的,这个梗出自外网作者“bustnbreezie”的一些假跑教学视频,原地假跑配合他认真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image.png

所以之后很多短视频平台上就涌现出了一大波跑男的视频,也有把他假跑的画面P在一些游戏中,造成更具戏剧性效果的视频,再配上《勇敢勇敢》的bgm,让视频整体更加具有魔性。

这个梗也会让人联系到赵金三。

相关梗:

赵三金奥,你果然是吉林跑男那,你太baby了,这一大飞脚嗷,好悬没给我李宁给我踹开线了,你跟我玩阴的嗷,你记得没你好果子,你给我徒弟上上镜儿,你跟他跑啊?来你跟他跑,下回来你跟我跑,反正这回你也跑不出去了,有我你跑你都跑不出去,这玩意儿他不能白卡嗷,记住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