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12-16 10:06

《奔跑吧兄弟》 QQ浏览器为跑男助威

《《奔跑吧兄弟》 QQ浏览器为跑男助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Q浏览器首届商业营销峰会 联合艾瑞发布《有闲阶级》用户人群报告

在 2018 首届QQ浏览器商业营销峰会,QQ浏览器联合艾瑞共同发布《有闲阶级生活哲学—— 2018 年QQ浏览器人群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据悉,报告以“基础数据+人群特征”的方式,对QQ浏览器3. 5 亿的活跃用户进行研究分析,全面展示其核心用户正在成为中国新时期消费新势力。 据报告显示:QQ浏览器的核心用户以二三线城市的白领为主, 90 后占了绝大多数,他们普遍时间富裕,消费乐观。在时间分配上,用户喜欢综合性的体验,?

QQ浏览器掀七夕话题狂欢 “圈子”互动促IP价值挖掘

男女情感是各个年龄段和阶层人群都喜闻乐见的话题,从来不缺乏关注度和新闻点。今年七夕情人节,QQ浏览器中拥有百万圈友的情感话题圈内,围绕情人节礼物、最动人的情话、脱单秘笈等年轻用户最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随着这种圈层式讨论在90、 95 后年轻用户群体中的渗透,QQ浏览器话题圈也正在逐渐成为年轻人交流的兴趣阵地。 这个七夕情人节期间,有3. 4 万QQ浏览器圈友关注参与了“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的话题讨论。让人意

QQ浏览器分析九大行业,教你读懂数据营销

我们的用户是都市精英白领女性,这种真的不叫洞察!”小黑书里这么说。那些键盘侠,PPT侠们忽悠人的话固然无用。可洞察这事向来不易。而我们的话题就从那句街知巷闻的话开始:“为什么去星巴克的人们都喜欢用苹果电脑?”也许星巴克不知道,在那喝咖啡的人喜欢用苹果电脑。苹果也不知道,用MAC的人偏爱喝咖啡。可有时候,机缘巧合的洞察能改变一个品牌的策略,甚至整个品牌的走势。这是一个品牌无法安稳度日的年代。很少有品牌可以长

QQ浏览器率先升级Chrome53内核 打造极速浏览体验

近日,电脑版QQ浏览器正式发布9.5.1(9750)版本,内核升级至Chrome53,成为国内第一个使用Chrome53内核的浏览器产品,其性能更加强劲,冷启动和网页打开速度进一步加快,带给用户更加极速的上网浏览体验。性能飙升300% 网页浏览够极速与之前的版本相比,Chrome53通过GPU的光栅化和CSS、WebGL的优化,性能飙升300%。而QQ浏览器在升级之余,还对内核进行了深度优化,其性能进一步提升,不但浏览器和网页从点击到完整打开耗时更短,用?

XP退役首现重大0day漏洞 QQ浏览器第一时间发布新版本

近日,微软通报了IE浏览器的一个重要0day漏洞,黑客可利用该漏洞进行远程攻击。而在微软停止对XP技术提供服务后,大部分仍在使用XP系统的用户将无法等到来自微软官方的更新。据悉,QQ浏览器已经在第一时间发布新版本,目前用户可通过官网下载该版本以修补漏洞。

QQ浏览器携手努比亚“奥运互动营销”斩获2016中国创新营销大奖

12月7日,2016年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腾讯、努比亚联合团队的“努比亚携手QQ浏览器,玩转奥运营销互动场景”获得奥运营销类“年度创新营销案例奖”。本届“中国创新营销峰会”的主题是“A New World”,探讨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如何利用技术与内容不断创新,借助营销的力量来顺应并推动世界的发展。今年在巴西里约举办的夏季奥运会是万众瞩目的全球体育与娱乐狂欢盛宴,更是各大品牌和厂商借势开展营销活动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QQ浏览器破除独播桎梏 业界 南方网

【赛迪网讯】《我是歌手》第二季华丽谢幕,好评率丝毫不逊于第一季,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节目收官,众多网友却纷纷在网上发帖吐槽:“歌手”结束了,终于可以卸掉某APP了。并且小窗口播放、跨屏穿越、锁频等众多视频播放小工具的聚合也使用户在观看视频时享受到更加优质的体验。

看透“双11”价格迷雾 QQ浏览器助你省钱乐享购物狂欢

一年一度的双11已经进入倒计时,数不清的“剁手党”正摩拳擦掌,准备在11月11日这天买买买。不过,多达几十上百家电商平台,商品价格各不相同,还经常有黑心商家耍“先提价再降价”的伎俩,形成了看不清、摸不透的价格迷雾,如此一来,要怎样才能快速找到最实惠和心仪的商品收入囊中?不用担心,登录电脑版的QQ浏览器,其“应用中心”内有专门的“购物神器”版块,内含“购物比价助手”“购物党全网自动比价工具”“如意淘同款比价

QQ浏览器携手李易峰 全新演绎“大有看头”

6月24日,QQ浏览器发布新一季李易峰代言主题广告,并喊出"不止一面,大有看头"以配合其"内容聚合平台"的产品认知升级计划。此前李易峰在自录视频中发问的"你把我当什么",在引发众多网友的猜想和热议后,如今终于揭下了神秘的面纱。

QQ浏览器iPad版玩转AR黑科技 上网如同星际穿越

还记得科幻大片中各种漂浮在半空中的屏幕影像吗?最近,QQ浏览器iPad版推出全新AR模式,让科幻片中的“黑科技”成为现实。在AR技术的支持下,用户可以将设定好的App网页窗口投射到现实生活场景,并进行实际的网页浏览操作,还可以通过自身位置的移动对网页进行“放大”、“缩小”及360°观看,交互体验真实生动。在QQ浏览器iPad版AR模式下,导航页和网页窗口可以被投射到用户所在的真实空间中,各类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信息仿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