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7 13:43

冰墩墩雪容融商标已成功注册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作为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吉祥物,冰墩墩(Bing Dwen Dwen)迅速“圈粉”,一上线即被迅速扫光。

企查查APP显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已于2019年9月申请注册“冰墩墩”和“雪容融”商标,并于2020年12月注册成功。此外,该商标被多家公司抢注中。

image.png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2 月 6 日,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赵卫东表示,“正在加大协调相关方面,加大对冰墩墩的供应”。

据北京冬奥会公示信息显示,许可产品类别含“毛绒和其他材质玩具”的特许生产商共三家,分别为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晋江恒盛玩具有限公司和南通金凤凰工艺玩具制造有限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