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7 12:00

科技大佬批Meta元宇宙产品:压根不现实

这段时间元宇宙概念的大火引得市场纷纷侧目,不过Evernote前CEO Phil Libin在体验过Facebook母公司Meta的第一款元宇宙产品后表示:Meta有关元宇宙的愿景是个压根不现实”的过时想法”。

Phil Libin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体验前感觉会很糟糕,但还是抱着尽可能多的期望去体验,希望能得到惊喜。

在体验之后Phil Libin表示之前的直觉是对的:只能忍受几分钟时间,在会议中引入虚拟现实技术并不像Zoom那样具有吸引力如果在开会时我的脸上有个巨大的塑料制品(指VR眼镜),我肯定会把热咖啡洒的到处都是”。

在上周发布的2021年四季度财报中,Meta称包括虚拟现实在内的元宇宙业务亏损超过100亿美元,原有的社交媒体用户数量也出现历史上首次萎缩。

在上周四Meta的股价暴跌26.4%,市值蒸发超2400亿美元,创下美国公司历史上最大单日跌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