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5 14:00

春节档高票价致观影人数锐减 影院:会根据市场情况调价

这个春节档,大家去电影院了吗?

2022年春节档过半,据灯塔专业版数据,目前春节档电影总票房已经超过47亿元,但跟去年春节档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

其中,由吴京主演的《长津湖之水门桥》总票房已破20亿元;由马丽、魏翔主演的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票房已突破10亿大关;《奇迹笨小孩》票房已突破5亿大关。

电影票太贵了”则引发舆论热议,随着春节档观影人数的逐日锐减,已有近900万人被票价”劝退。

据了解,去年春节档平均票价48.9元已属新高,而今年58.7元的平均票价,让众多观众直呼看不起”是我不配”。对于高票价,业内人士直言,人次不够,票价来凑。”

而昨日,一条网传院线收到降价通知”的消息曝出,不过据财联社获悉,相关公司和院线尚未收到正式要求降价的通知,但影院也会根据市场情况进行调价。以往春节档也出现过票价小幅升高的情况,基本会在春节档后期开始逐渐恢复至正常票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