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2 16:45

Google Message测试版已改进跨平台Emoji转译体验

几个月前,Google 开始着手解决当前 Android 和 iPhone 用户面临的一个烦恼。如果你曾尝试向另一平台的用户群发过消息,就会知道 Emoji 表情符号无法被正确识别,比如 iOS 端会将 Emoji 消息解释为一行文本。

截图(来自:9to5Google)

随着时间的推移,平台差异引发的矛盾开始变得愈发尖锐。好消息是,我们距离正式支持 Google Messages 中的 iPhone 表情符号又近了一步。

9to5Google 报道称,这家搜索巨头已开始向大多数 Google Messages 测试版用户推送 reactions 支持(苹果称之为 Tapback)。

如果你正在体验 Beta 测试版本,就会发现相关表情符号已不再被解析为文本行,而是能够在短信的右下角弹出。

虽然没有实现 100% 对应,但 Google Messages 开发团队确实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比如将心形表情符号与带有心形眼睛的笑脸相匹配。

(来自:Google Play)

此外 Haha 对应喜极而泣的脸、惊叹对应一脸惊讶、问号则是变成了思考脸。不过无论你在哪个平台上,竖起的大拇指,看起来都是一样的。

一旦你的手机收到了更新推送,这项 Google Messages 功能将默认启用。但若觉得没有必要,亦可在“设置 → 高级”选项中选择禁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