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20:15

iOS 15.4测试版中发现AR/VR头显提示和网络应用推送通知支持代码

苹果最新的iOS 15.4测试版中发现了苹果AR和VR的内部代码,包括开发者API,以及网络应用向iOS用户推送通知的能力。第一款苹果AR头显有可能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推出,但无论何时,它都会被iOS支持。现在,虽然没有一个新功能在工作,或者似乎甚至启用,但在最新的测试版中已经有了这种支持的迹象。

根据顾问和开发者Maximiliano Firtman的说法,他发现了四个被称之为"实验性质"的相关内容:

WebXR增强现实模式(禁用)

WebXR设备API(禁用)

WebXR游戏手柄模块(禁用)

WebXR手部输入模块(禁用)

"这个API在iPhone和iPad上的运用情况还不明显,因为它看上去详实需要与外部设备一起工作,"Firtman写道,"而且,据我所知,到今天为止,没有VR或AR设备与iOS或iPadOS兼容,最好的猜测是,这是苹果为即将推出的VR眼镜或头显准备的场景。"

虽然Firtman没有关于这些AR/VR功能的进一步细节,但他也报告说,iOS 15.4测试版包括iOS上的网络推送通知:"多年来,人们要求最多的功能可能最终会在iOS和iPadOS中出现,那就是网络推送和网络通知。"目前,iOS Safari没有向用户发送推送通知的能力,新增功能意味着它将首次启用它在macOS上已经存在的功能。

然而,这两个新的API--"内置网络通知"和"推送API"--在目前的测试版中也都被默认关闭。

苹果的iOS 15.4测试版更突出的特点是首次发布了通用控制。这个让人期待已久的功能将允许Mac和iPad用户同时控制两台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