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1 14:30

刘德华“秒变”吴京!《流浪地球2》发布拜年贴片:宇航服太吸睛

2月1日消息,今天是大年初一,虎年第一天,吴京在其微博发布了《流浪地球2》拜年贴片,曝光部分演员阵容。

在前作中饰演宇航员刘培强一角的吴京再次加盟饰演该角色,而在电影流浪地球》中以特别鸣谢”方式登场的刘德华也加盟电影《流浪地球2》。

从视频来看,吴京、刘德华二人身穿宇航服,头盔倒映着的刘德华变身吴京,伴随着歌曲《恭喜发财》,二人一同为观众送上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的拜年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流浪地球2》选择在2022年大年初一发布虎年拜年贴片除了向观众送上祝福外,也代表影片正式进入上映倒计时一周年,据悉,影片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正式与观众见面。

据悉,《流浪地球2》是由郭帆执导,刘慈欣担任监制的科幻电影,该片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

此前,郭帆在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透露,故事层面第二集会有更多的科幻立意,更多的世界观展现。郭帆表示为了保证科幻概念的合理性,这次建立了由中科院内多个学科专家组成的顾问团,做出了多达十几万字的世界观梳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