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0 11:30

营销资料确认Galaxy S22的Exynos 2200和骁龙8 Gen 1实施区域供应

Galaxy S22系列已正式确认将于2月9日发布,在这前夕已经有大量营销材料泄露,其中最新的一份材料披露了骁龙8代Gen 1和Exynos 2200机型的地区供应情况。对于Snapdragon 8 Gen 1,三星将在北美、中国、日本、东南亚、拉丁美洲和韩国本土市场销售配备该芯片的Galaxy S22。

另一方面,Exynos 2200型号将在欧洲、独联体、西南亚、中东和非洲销售。

FKOtHjbaQAAUEHw.jpgFKOtHjaagAEPP-7.png

需要指出的是,这些信息的一部分已经在不久前泄露了,但是消息源自于产品固件的开发过程。而这一次基于似乎是泄露的Galaxy S22的官方介绍视频,可以认为是尽可能地接近事实的。

早些时候有传言称,Galaxy S22 Ultra将全面搭载骁龙8代Gen 1,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是真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