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9 09:15

Rise推出更适合团队会议日程安排的软件服务

Rise 是一家致力于为团队合作提供特殊设计的日历应用的初创企业旗下同名产品可帮助用户查看个人计划、检查团队正在忙什么事,以及遵循尽可能方便整个团队的原则来安排会议。即使当前仍处于内测阶段,Rise 仍已从 Lachy Groom、Stewart Buttlefield、Adriaan Mol 等广大投资者手中筹集到了 300 万美元。

如截图所示,Rise 的 UI 设计并没有太过特立独行,而是更侧重于“日程安排引擎”的设计 —— 意味着用户无需头疼于下一次会议的最佳安排时间、或与 Calendly 进行链接。

在创建账户的时候,Rise 会要求用户尽量排满一周的日程,以分析出用户的偏好(比如你可能不喜欢开晨会)。通过合适的排布,软件会将用户的日程划作可行会议 / 专注工作的两个时段。

当团队成员都在 Rise 上完成了各自的日程安排后,用户就可可达命令栏并输入相关信息来创建新会议,比如“下周与 Sam 和 Sarah 会面”。

应用程序会自动解析用户的查询、并且参考另外两位团队成员的偏好 / 窗口期,背后是针对每个时段的排名算法,最终选定出排名最靠前的那一个结果、让大家在其余时间都更加专注。

作为一家初创企业,Rise 希望通过“软件即服务”的方式,提供基于月付的订阅选项。在团队开始使用 Rise 之前,成员可先将各自的账户关联起来,看看这项服务能够帮助他们有效节省多少时间。

最后,随着时间推移,若 Rise 能够吸引到足够多的用户,这项服务还有望帮助安排组织内外的人员会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