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20:45

美国联邦调查局曾考虑使用Pegasus间谍软件进行国内监控

一份新的报告揭开了以色列如何使用NSO Group臭名昭著的Pegasus iPhone黑客工具,以及联邦调查局如何秘密购买它。此前有报道称,以色列警方对其本国公民使用了Pegasus间谍软件,而且是在没有法律监督的情况下进行的。

现在,《纽约时报》公布了对PegASUS间谍软件背后的公司长达一年的调查结果,包括美国如何考虑使用它和一个更先进的工具。

根据报告全文,以及《纽约时报》的摘要,联邦调查局在2019年秘密购买了Pegasus间谍软件。据报道,NSO集团还向该机构展示了Phantom,一种较新的工具,能够入侵美国电话号码。

随后,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花了两年时间讨论是否部署Phantom,最终,联邦调查局在2021年夏天才决定放弃Phantom和所有NSO间谍软件。

尽管如此,《纽约时报》的调查说,包含Pegasus间谍软件的设备至少仍在联邦调查局在新泽西州的一个设施中拥有。

2021年11月,苹果公司就其Pegasus间谍软件起诉了NSO Grroup,一个月后,美国商务部将该公司列入黑名单,总部位于以色列的NSO集团在面对此类诉讼以及财务压力时,已经在考虑结束Pegasus这款产品的开发和支持。

据《纽约时报》报道,来自美国的制裁使NSO Group无法获得其运营中使用的美国技术,如亚马逊云服务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