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2:41

今年春节,良品铺子开始发“福”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今年春节,你家的年货都囤好了吗?你的五福都集齐了吗?良品铺子不仅有丰富的年货礼包,还送出了定制福卡,给大家花式送福。

诞生于2006年8月的良品铺子,在14年以来专注于制作高端零食,在今年得知支付宝开通了商家玩法,便积极参与进来,想通过这一方式给大家的新年增福添彩。集五福活动开启已有一周,网友们花式晒福也到了最热烈的时候,.近日,良品铺子发布喜报,一周以来已经有超过100万人在良品铺子的支付宝小程序领取到了福卡,其中不乏一卡难求的“敬业福”

还没领到的也不用着急,1月19日起,用户只要在线下门店扫“良品铺子”支付宝小程序码,或者上支付宝搜“良品铺子”进入小程序,均可领取随机福卡,千万别错过。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