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1:39

苹果 iOS 15.4 将允许第三方 App 解锁 120Hz ProMotion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在带有120Hz ProMotion的iPhone13Pro机型推出后,大多数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动画被限制在60Hz,无法利用新设备的120Hz最大刷新率的优势。

iphone-14-pro-120hz-promotion.jpg

图片来自 Apple

现在苹果似乎正在解决iOS15.4测试版中的高刷问题,加入一个新更新,应用程序将自动为提供ProMotion支持的iPhone上的所有动画提供120Hz刷新率,以获得更良好的使用体验。

有了完整的120Hz ProMotion支持,应用程序中的各种动画之间应该没有明显的差异。120Hz刷新率旨在为滚动浏览内容、游戏等提供更顺畅的观看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