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4:56

LG电子第四季度营业利润下降21%至35.7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 消息:LG电子公司周四表示,由于物流和原材料成本上涨以及假期支出低于预期,其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21%。

LG

它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2021年10月至12月期间的营业利润暴跌至 6777 亿韩元。韩联社金融数据公司Yonhap Infomax的一项调查显示,营业利润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 8137 亿韩元。但在截至 12 月的三个月中,其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 21.01 万亿韩元,同比增长 20.7%,这得益于其强劲的家电业务。

LG的家电和空气解决方案部门的季度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 6.52 万亿韩元,比上年增长 17.7%。由于欧洲和北美主要市场对优质 OLED 和大屏幕电视的需求增长,其家庭娱乐部门的销售额达到 4.99 万亿韩元,同比增长 16.4%。

其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部门被认为是 LG 的下一个增长引擎,但由于疫情导致的业务不确定性和全球芯片短缺,该部门继续录得同比营业亏损。该部门的销售额为 1.68 万亿韩元,同比下降 12.3%。

LG 的IT设备、太阳能电池板模块和机器人业务解决方案部门公布了 35.1 万亿韩元的营业亏损,原因是物流成本上升以及太阳能模块销售放缓抵消了对高端 PC 和游戏的强劲需求该公司表示,显示器。

2021 年全年,这家科技公司的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 74.72 万亿韩元,比上一年增长 28.7%,接管了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惠而浦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