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2:30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与TikTok达成合作 全方位推广北京冬奥会

凤凰网科技讯 1月27日消息,近日,美国媒体TechCrunch报道,随着冬奥会的临近,美国传媒巨头NBC环球与短视频平台TikTok达成合作,用短视频全方位推广北京冬奥会。

据报道,NBC环球旗下的全国广播公司(NBC)是美国最大的广播电视网络之一,更是本届冬奥会、冬残奥会全美独家转播商。赛程期间,NBC环球将在其多个TikTok账号上发布赛事相关内容和幕后花絮;此外,NBC还将在TikTok上开启以冬奥为主题的三场直播活动,并邀请TikTok创作者担任主持人。

除了推广北京冬奥会相关内容外,双方还建立了广告合作伙伴关系,将在赛事期间与品牌开展一系列创新实践,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从赛事亮点到热门趋势,NBC的多个TikTok账户将展示北京冬奥会的精彩内容,全球的粉丝也能在此看到运动员个人的冬奥之旅。”TikTok相关发言人表示。

NBC环球透露,与奥运相关的内容在TikTok上的浏览已超过180亿次,因此,这家老牌奥运转播商主动邀请TikTok就北京冬奥会开展内容合作。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上,TikTok成为了运动员们分享比赛经历的重要平台,帮助夏季奥运会在全球获得广泛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