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07:45

宾夕法尼亚州提出专门针对跟踪者滥用AirTag的新立法

据AppleInsider报道,虽然一般来说跟踪行为是非法的,但宾夕法尼亚州提出的新立法将特别规定滥用苹果公司的AirTag会受到法律的惩罚。

众议院议员John Galloway提出的立法是对所有与AirTag有关的滥用和跟踪报道的直接反应。尽管苹果公司并没有发明跟踪行为,但“ Find My ”网络的有效性和苹果公司的受欢迎程度使人们对技术滥用产生了关注。

根据宾夕法尼亚州议会的文件,该措施将寻求禁止AirTags在其预定用途之外被用作放错地方的个人物品的定位器。

Galloway说:“自从2021年4月苹果公司推出AirTags以来,我看到许多关于掠夺者将AirTags放在受害者的车辆、钱包甚至大衣口袋里以追踪其位置的文章。AirTag的精确查找工具应该只用于查找主人的财产,如钥匙、钱包或书包,这也是该产品的初衷。”

这项新法律将在宾夕法尼亚州当地实施,但如果通过,将为其他州的效仿创造先例。执法部门已经可以与苹果公司联系,要求其帮助识别恶意放置的AirTag,但在立法中对这一行为进行定义,使当局在追捕犯罪分子时有了一些砝码。

苹果公司最近更新了其个人用户安全指南,以解决围绕AirTag的一些问题。苹果公司的AirTag是市场上唯一的追踪器之一,它试图警告人们有可能的非法追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