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4:39

谷歌宣布将推出 Topics 广告系统用以替代 FLoC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消息:Google 发布博客文章宣布推出新的 Topics API 用于广告追踪,以此替代此前饱受争议的 FLoC 技术。

谷歌,google

Google表示,其Chrome浏览器将根据用户最近的浏览记录归纳出一份浏览兴趣短名单。用户将能够看到和删除浏览帮他们归纳器的兴趣类别,或者完全关闭该系统。

据介绍,Topics API 通过用户的浏览历史周期性生成一定数量的、最能代表用户个性化偏好的兴趣话题,这些话题完全基于浏览器本地生成,不包含性别、种族等敏感信息并且会定期更新轮换,相关网站在用户访问时,可获取到其中3个话题来提供相应的广告服务。

Google 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结束前推出面向网站和广告行业的 Topics API 开发者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