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11:46

前锤子高管吴德周入职鲨纹:新产品防疫膜能降低新冠疫情传染几率

去年3月份,曾担任锤子科技产品线和硬件研发副总裁的吴德周离开手机行业,加入鲨纹科技并担任全球CEO职务。

1月26日消息,吴德周在个人微博宣布,鲨纹科技打造的Sharklet物理抗菌防疫膜已经上市。

吴德周介绍,Sharklet物理抗菌防疫膜对病毒有效,根据我们微生物实验室测试数据,Sharklet对于冠状病毒有70-80%的接触传染下降,我们正在做第三方权威机构的病毒认证测试报告。

如果在地铁站,公交车等公共场所,尤其是大家经常接触的地方能够贴上Sharklet防疫膜,一定可以极大降低疫情的接触传染。我们特别希望可以给疫情做些贡献,呼吁相关部门评估试用。

据悉,鲨纹科技和兆奕科技、维力医疗等供应商伙伴进行合作,保证亿级大批量高品质的生产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