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6 06:31

谷歌开发全新广告追踪系统Topics 根据用户兴趣“打标签”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谷歌当地时间星期二表示,被称作Topics的新广告系统将于明年底取代cookies,根据用户兴趣帮助广告客户追踪Chrome浏览器用户。Topics将根据用户感兴趣的领域,例如“脱口秀节目”或“网球”,给用户“打标签”。Topics的“标签”取决于用户最近3周的浏览活动。

谷歌称,通过提供用户访问网站相对不太具体的信息,新工具的设计目标,是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前提下,使广告客户能“触达”潜在客户群。Chrome用户将能删除与自己相关的“标签”,或完全关闭追踪功能。

谷歌去年曾计划转向一种被称作FloC的全新广告追踪系统。由于FloC被批对保护隐私无益,谷歌决定将其部署时间推迟到2023年,并于本周决定完全放弃它。(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