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20:30

Twitter密友群发功能"Flock"进入测试阶段 人数限制为150人

Twitter继续开发一项新功能,让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的平行时间线上向有限数量的亲密朋友定向发布推文。根据移动开发者Alessandro Paluzzi揭开的屏幕,这项功能曾在2021年7月被称为"Trusted Friends",现在被称为"Flock",并将允许用户将特定内容的受众限制在不超过150人。

FJmRQ1GXsAAGEbP.jpg

当一条推文被发送到你的"群"中时,只有"群"中的人可以查看和回复它,并且该推文下面可能会出现一个标签,上面写着。"你可以看到这条推文,因为作者已经把你加入了他们的群"。然而,如果你决定不希望某人再出现在你的群中,可以把他们从群中踢出去,他们就不会收到通知了。

在群中间的某人发送推文之前,Twitter会显示一个选择其目标受众的选项,允许用户将其发布到整个Twitter或只发布给其群组中的人。在这个意义上,它与Twitter去年推出的"Communities"功能有相似之处,后者可以让人们分享关于某个特定主题的讨论。

FJGQbdPXEAc-wcE.jpg

Flock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尚不清楚这项功能何时会对所有用户开放,但至少从去年7月开始,Twitter就一直在进行这项工作。Flock不应与"Fleets"混淆,后者是一种短暂的推文选项,旨在与Instagram Stories、Facebook Stories、Snapchat等竞争。Fleets从未在Twitter用户中流行起来,该公司在8月关闭了该功能,该功能推出还不到一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