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17:35

抖音直播推出优质主播激励计划 首期投入千万现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今天,抖音直播宣布推出优质主播激励计划,首期将投入千万现金和流量,重点扶持传统文化内容。除了流量和现金奖励外,平台还将提供官方推广位、专属礼物和贴纸、官方直播培训等运营服务。

目前,该计划已面向民歌、美声、民族乐器、西洋乐器、民族舞、古典舞、当代舞七大内容品类的部分主播开放申请。

3660_1643100702.jpg

该激励计划对主播设置了严格的专业门槛。主播需要经过专业能力考核,直播专业内容占比也达到一定要求,才能获得奖励。

在专业性方面,主播要经过直播规范考试,上传 3 分钟才艺视频进行专业评定;同时,最近 7 天的有效开播中,单场直播每小时专业相关表演时长需不少于10- 30 分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