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16:51

抖音春节活动正式开启 参与可瓜分20亿元红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近日,抖音春节红包活动正式开启,活动主题为“温暖中国年”。 2022 年 1 月 24 日至 2 月 6 日期间,用户在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 8 个客户端完成集年味卡、参与红包雨等活动,即可瓜分 20 亿元红包。

其中,集年味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总奖池 7 亿元。用户可以通过集齐“压岁钱”“贴春联”“办年货”“年夜饭”“拜新年”五大年俗,或集齐“发财”、“好运”、“丰收”、“团圆”、“平安”五张年味卡来参与瓜分,率先集齐全部年味卡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万元锦鲤红包,最高 10000 元。

此外, 1 月 25 日到 1 月 31 日,每晚 20 点都有红包雨,用户点击抢红包就有机会获得最高 8888 元的红包。

抖音还推出“虎虎存钱罐”、“好友助力开红包”、“摇一摇涨现金”等互动玩法,用户参与这些互动可参与分享 10 亿元红包。

43_1643096443.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