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08:01

韩国女星宋智雅发视频道歉 账号将转为非公开:承认用假货求国内网友原谅

因韩国一档恋爱综艺《单身即地狱》而爆火的宋智雅,前阵子爆出穿假货时宜。假货质疑发酵后,宋智雅首次素颜出镜,发布道歉视频。

在道歉视频中,宋智雅承认使用假货事实,她表示现在十分后悔,很抱歉损坏了品牌形象以及让支持自己的人失望了。她表示之后所有账号将转为非公开,请求大家不要攻击家人。

截止目前为止,宋智雅的ins账号以及中国社交内容均不可见。

韩国女星宋智雅发视频道歉 账号将转为非公开:承认用假货求国内网友原谅

30天前,宋智雅在Netflix的恋爱综艺中闪亮登场。这个97年的女孩,体验了一个普通女网红变身东亚网络公主的过程。她的一切都被全世界网友放在显微镜下观察,人们分析她、解剖她、然后神化她。

30天后,她因为一条假项链,被挖出一连串假货奢侈品。一转眼她从富贵花跌落,变成网友口中的鲶鱼精”。如今,社交媒体提到她,中国网友会说韩国网红滚出中国”,韩国网友会说诈骗犯滚出韩国”。全球甜心成了无依之人。

这个短暂的故事像极了莫泊桑的小说。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孩,撒了一个大谎,拥有了她驾驭不了的流量,又快速地崩塌。

宋智雅的下坠过程像是被开了二倍速,她终究成为了这个时代生命”最短的虚拟偶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