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09:57

华为王军:未来座舱操作系统只有1个或者2个生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消息:日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方微博发布了多段采访,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OO王军称,未来座舱操作系统只有1个或者2个生态,对此华为非常有信心。

华为汽车

王军表示,华为优势在于完全开放,未来从量变到质变的关键点在2023-2024年,一方面产品比较成熟,另一方面供应问题也有望得到解决。华为的智能驾驶技术将于明年商用,能够实现城区点到点、高速点到点、自动泊车等。华为的目标是在2025年到2030年之间能够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

据此前报道,近日赛力斯内部举行了誓师大会,期间制定2022年一季度生产10000辆AITO问界M5的目标。问界M5由华为和赛力斯联手打造,于去年12月23日发布,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为25-32万元,发布半个月后,累计订单已超7000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