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18:30

[视频]苹果新广告强调iPhone 13的电池续航耐用性

苹果公司发布了两个以iPhone 13为主题的新广告,展示了苹果最新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和耐用性。第一个广告"Doin' Laps"描述了一个年轻的孩子骑着自行车在郊区的死胡同里行驶,并用他的iPhone 13拍摄自己。

当夜幕降临时,观众可以看到这个孩子已经拍摄了超过5个小时的视频,而且还有足够的电池续航。该广告的背景音乐采用了O.T. Genasis的歌曲"I Look Good"。

第二个广告,"Run Baby Run"展示了一个带着iPhone 13捣乱的小孩,在整个房子里乱跑。iPhone被摔下,被砸到钢琴上,被扔进水槽,甚至被踩到。iPhone 13在广告中被幽默地宣布为"可抵抗幼儿"。该广告的BGM是Leikeli47的歌曲《Chitty Bang》。

苹果公司在2021年9月的"加州来电"活动中推出了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机型。更新后的专业机型包括新的120Hz ProMotion显示屏和重大的相机改进。

46618-90865-iPhone-13-_-Doin-Laps-_-Apple-0-49-screenshot-xl.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