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11:00

TikTok正在考虑让其创作者收取订阅费用

TikTok于当地时间周四证实,它正在测试对付费订阅的支持,以为短视频平台的创作者为其内容收费铺平道路。据The Information首次报道,该公司没有分享有关何时向创作者推出、目前有多少创作者正在测试或付费结构可能是什么样子等细节细心。

抖音海外版2 TikTok

公司发言人Zachary Kizer在给The Verge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订阅是一个正在测试的概念,而且它一直在思考为其社区带来价值和丰富TikTok体验的新方法。

如果被采纳,那么这将是TikTok帮助其创作者实现内容货币化的最新举措;它推出了带有货币化工具的Creator Next中心,另外还在12月向符合条件的创作者推出了小费功能。

至于TikTok将如何在其高度成功的商业模式中加入直接向创作者付款的功能这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该应用相对于竞争对手的主要优势是其不可思议的算法,其将内容浮现在用户的For You页面。这是创作者接触用户的一种方式,它将能最好将他们变成订阅者。但如果创作者为订阅者保留了他们最好的内容,那么这些内容就可能无法为算法提供动力,这反过来又会降低参与度,因为从理论上讲,这些内容不会在非订阅者面前出现。

当然,这不是TikTok独有的问题,所有试图帮助内容创作者和影响者实现其内容盈利的数字平台都在努力平衡参与度和让创作者直接盈利。而创作者本身必须能预测用户愿意为哪些内容付费以及哪些内容能够帮助他们最好地推广自己的作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