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9:44

交个朋友2021年抖音直播带货 销售额达5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日前,交个朋友直播间发布年度成绩单,其实际支付销售额达 50 亿,位列抖音直播带货第一。 2021 年,交个朋友直播间实际成交订单数达 2932 万,直播间粉丝数 2131 万,全年开播天数 325 天,实现每日稳定开播21. 5 个小时,获得行业奖项 30 个。

年度报告显示,交个朋友直播间的热销品主要是食品饮料、服饰鞋配以及生活服务。直播间的男女比例也比较均衡,其中女性占比为51%。

去年 11 月,交个朋友公司布局了酒水食品、美妆日化、潮流穿搭、数码及智能家居、深夜食堂、轻奢时尚、运动户外、亲子生活、女装穿搭等 8 个直播间,覆盖了全品类。

2021 年,交个朋友深耕供应链,新开了 9 个垂类账号,帮助用户升级产品体验;交个朋友累计帮助100+的国货品牌突破原有圈层,走向更多消费者;交个朋友为全国各地抗疫赈灾捐款 1100 万元,助力乡村振兴带货 22 次。

3660_1642727205.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