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9:05

继绿屏和红绿屏之后 iPhone13再被投诉出现粉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去年发布的iPhone13系列手机,在上市后不久就曝出屏幕变绿或者变成红绿的情况,最近又有网友表示iPhone13出现了粉屏的现象。

iPhone13/Pro,苹果

根据“黑猫投诉”平台的介绍,近期有消费者在黑猫平台投诉iPhone出现粉屏。用户按照苹果官方客服要求还原设置、升级系统等均无法解决粉屏问题。微博上也有不少网友吐槽自己的iPhone13 系列手机出现粉屏,此外iPhone13还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卡顿、闪退、自动重启等问题。

除了新款iPhone13之外,也有用户表示自己更早之前购买的iPhone12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目前苹果官方还未对“粉屏”一事作出回应。

iPhone13系列上的屏幕主要供应商为三星显示器以及LG,其中高端型号主要是三星提供面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