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8:24

美国即将对APP安装的反垄断法投票 App Store或有重大变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今天批准了《美国创新和选择在线法案》,之后该法案将进入参议院投票。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该法案于去年夏天首次提出,如果按照目前法案的规定,将需要对App Store进行重大更改。该法案旨在防止平台主导方通过偏爱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并且选择性地阻碍竞争对手的产品和服务。

该法案还将支持第三方APP的安装,iPhone和iPad用户届时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安装应用程序,而不是 App Store‌。本周早些时候,苹果政府事务高级总监 Timothy Powderly 表示,实施这样的改变将导致消费者面临“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诈骗”。

据苹果公司称,第三方APP安装将更难保护个人设备的隐私和安全,从而损害竞争并阻碍创新。

苹果公司敦促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不要批准该法案,但现在将推进。几位参议员表示,他们希望在投票支持该措施之前看到实施的改变,因此最终可能会缓和下来。

该法案除了影响到苹果公司之外,包括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等美国互联网巨头都将会受到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