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8:15

在法国败诉后 Twitter将被迫分享有关仇恨言论控制的细节

据Neowin报道, Twitter最近在法国卷入了一场法庭斗争,六名原告声称,该公司在消除其平台上的仇恨言论、种族主义和反犹太主义方面做得不够。当地时间周四,法院对这一案件作出了新的裁决。新裁决实际上验证了去年下级法院的一项裁决,在该裁决中,Twitter被命令提供其雇用的人力资源的细节,以处理该社交媒体平台法国版上的这一问题。

该法院还命令 Twitter披露任何有助于确定其利用财政和人力资源在该国打击网络仇恨言论的文件。

巴黎上诉法院的最新裁决对Twitter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因为它也是该公司在欧洲可能面临的类似案件的一个先例,也是未来出现的任何类似性质的诉讼。

除了下令披露其仇恨言论控制、人力和文件的细节外,上诉法院还要求Twitter向六名原告每人支付1500欧元的赔偿。六个游说原告团体之一的 Marc Knobel对此事有如下看法。

我已经厌倦了这种一切都被允许、‘禁而不绝’的统治。我们必须停止这种妄想:在我们的社会中,不是什么都应该被允许。

Twitter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正在审查这一决定,并强调其首要任务是保护用户的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