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1 08:01

Epic称App Store反垄断审判法官在裁决中犯了法律错误

周四Epic提交的上诉文件称,Gonzales Roberts法官在对Epic跟苹果的反垄断裁决中 “犯了错误”。由Epic的律师提出的文件称,Epic适当地提出了自己的案子,而Roberts法官在解释证据和证词时却犯了错误。

此外,该游戏公司不同意法官关于苹果在市场上的力量的立场,称其有“充分的经济力量”来迫使开发商屈服于它的意志。

上诉文件称,“苹果通过明确排除所有竞争对手,非法维持其在iOS应用分发和应用内支付解决方案市场的垄断地位”。然而,在审判过程中,Roberts法官并没有像Epic在这里那样定义市场,也没有像苹果所希望的那样定义更广。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Epic在上诉文件中倾向于他们的定义,因为该裁决和以前类似事件的先例。

Epic或希望推翻《谢尔曼法》的诉求和对苹果违约的判决。如果做不到这一点,它仍希望上诉法院同意裁决中存在错误,并命令进行完整的重审--由上诉法院就如何按照Epic希望的方式进行裁决作出具体指示。

该文件还称,如果该裁决不被推翻,“这一决定将颠覆反托拉斯法的既定原则,并且正如地区法院本身所承认的那样,破坏了健全的反托拉斯政策”。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到目前为止,跟应用商店有关的反垄断法的“既定原则”将不得不改写从而满足Epic的定义。

Epic在2021年9月12日--就在审判结束后提交了其最初的上诉意向。

目前的裁决并没有让任何一方完全满意。对苹果来说,禁令实际上要求它允许在App Store中的应用采用其他支付方式,但确实规定它可以收取佣金。判决书称,苹果在市场上并没有垄断且Epic确实违反了合同条款。

苹果其对其需要对所要求的支付方式和技术进行改变提出上诉。此事正在上诉中,在上诉审理之前,对这些变化的禁令已经到位。

Epic在迫使苹果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在iOS上存在的努力中基本失败。支付条款的变化可能对开发者普遍有利。

该游戏公司还必须向苹果支付其通过Epic Direct Payment收取的1200万美元收入的30%以及从11月1日到判决日的任何跟iOS相关的收入的30%--外加利息。

在Epic严重违反开发者协议后,《堡垒之夜》被苹果从App Store中删除,这也催生了这次审判。目前,该游戏仍被苹果App Store除名且不太可能返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