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16:05

英伟达在以色列成立CPU研发部门 新CPU预计2023年初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以色列媒体Globes报道称,英伟达正在扩大其位于以色列的研发中心,并成立了一个新的设计和工程团队,该团队将专注于开发下一代CPU。眼看着对ARM的收购未必有结果,英伟达现在下定决心要证明,在没有ARM的技术的情况下,它仍然可以进入CPU市场。

英伟达

英伟达已经宣布,其第一个代号为 Grace 的基于ARM的CPU将继续按计划在 2023 年初发布。这些型号是为HPC市场设计的,以色列分公司设计的CPU也可能针对同一市场。

英伟达首席技术官Michael Kaegan进一步解释了新战略:“以色列拥有独特的人才财富,是全球科技生态系统的关键参与者,我们很高兴在这里创建一个新的CPU团队。我们期待进一步发展我们的该领域的本地研发活动以及我们通过针对初创公司和开发人员的独特计划支持本地生态系统的广泛工作。”

有趣的是,英特尔在以色列也有一个研发部门,因此英伟达显然希望利用类似的人才库。英伟达新成立的 CPU 部门将开始与其他现有的以色列部门合作,这些部门正在开发高速网络、HPC、数据处理单元和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Globes指出,英伟达目前在 Yokneam、Tel-Hai、Raanana、Tel Aviv-Yafo、Jerusalem、Kiryat Gat 和 Beer Sheva 的七个以色列设施中雇佣了2800名员工。目前的人员包括最近收购的Mellanox公司,英伟达计划在未来几年为新的 CPU 部门招聘数百名额外的硬件、软件和架构工程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